能擔半邊天的屬靈強女子

翱翔軍 天堂鳥CELL 余倫希

中國的俗語有一句:「女子能擔半邊天」,而仰望之家的一眾屬靈強女子讓我們深深的感受到,女子能擔的,絕對不只有半邊天。剛柔並重,這就是仰望之家每一位女導師助導給人的感覺……

先談屬靈母親的剛強的一面,往往在小羊們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記憶中,在每一年暑假的時候,一眾助導的火熱和堅強都教小羊十分配服。有一次,我們cell在暑假酷熱的天氣之中在街上做街佈,當時一位女助導身體雖然不適,但她卻沒有出聲,努力站立在街上,承受天氣和廢氣的壓力,為的就是令更多靈魂得救。這一份幹勁和熱情教我深深記着。

另外,母親們溫柔一面也是屬靈生命中的溫暖回憶。每當信仰生命中遇上軟弱的時候,流淚是少不免的,但在流淚之中並不孤單,因為屬靈母親往往願意陪伴小羊。我記憶中有一次,有一位導師在軍之中分享她的一個夢,當她提及看到有人在永火之中受苦的時候,不禁哭了起來,可見一眾屬靈母親的愛心有多大,就好像耶穌在耶路撒冷城外為他哀傷一樣,她們,的確活出了耶穌的見證。

仰望之家的各位女導師助導,感謝妳們的牧養和陪伴,令我們在靈命途上不孤單,由衷的感謝,今後也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