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開往水深之處

翱翔軍 Kingbird Cell 蔡亭芝

從決志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傳福音是我的責任,是眾基督徒的終身使命。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太廿八19-20)

這是神給予我們最後也是唯一的使命。雖然我們知道又十分明白要實踐分享福音的責任,但有時往往就力不從心。可能是源於一己私心,想把所有時間留己用和享受:可能是源於喪失火熱之心,因為我們日復日,年復年地接受福音的訊息,以致耳朵發沉故不想再與人談論福音。

在我而言,後者是我傳福音最大的難阻。縱使他人用經文、詩歌或言語去鼓勵我傳福音,我只會心想「都聽過很多次,唱過很多次吧!」似乎未能有效地支持我。但是,昨天的靈修內容更新了我對傳福音的看法。內容大致是要叫我們心懷‘大喜’去講福音,若沒有「大喜」之心,我們只是「唸口枉」。對啊!原來火熱之心是出自「大喜」之心。即是說只要我認為並身同感受主的福音是‘大喜’的訊息,我便能重拾火熱的心志,能如有力的鷹展翅上縢了!!!

大家大家,我相信這歌的旋律必能闖進你深心處,使你能抖擻起來。

來來來! 各位WHOLLY HOLY HOPE MEMBERS,一同懷著「大喜」的心去把握傳福音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