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助導(獨角鯨CELL林淑美)

WordPress thank you

感謝神,讓我在信仰上有無數的屬靈前輩教導我、牧養我!其中一位我要感謝的屬靈父親,就是「他」。以下,就和大家分享「他」如何影響我的生命。

從前,我是一個如非必要也不會找別人分擔重擔的人,但「他」教導我要學習讓人分擔我的擔子。「他」知道我很少與人分享自己的事,就常常叫我分享多點,不要把事情都藏起。經過無數次書信和電話的鼓勵,現在我已經更願意分享自己了!

從前我是一個把事情都扛到自己身上的人,但「他」教導我要讓別人有機會參與。例如cell要出新cell牌,眼見不少 cell員都在忙自己的事,我便打算某部分由我自己預備。不過「他」讓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好方法。(起初可能還會認為自己有能力完成便可,但當自己都有學業及其他事奉要兼顧時便會手忙腳亂,甚至靈命因此被拖垮。)這時,這位屬靈父親卻提議讓新人一起參與,又教導我盡量讓新人都有份參與,也能發揮恩賜。助導:「當新人的長處能在教會被發揮,他們對群體的歸屬感便再多一點。」

另外,「他」又是一個有經驗的生命師傅。一個令我佩服的地方是,「他」總能與新人們有很多很多話題,有了解有鼓勵有提醒。因為「他」是真實地分享生命,所以新人都很敬重「他」。這就是感染力!

謝謝你,楊國偉助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