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導師(藏羚羊CELL朱立毅)

Thank-You2

我分享的人就是朱小唐導師。

一開始返教會,有人說我同朱小唐好像,那時自己都不覺得好像,但是事實上只要向一個新人說「朱小唐是我哥哥」,仍然會有人相信。因為大家都是姓朱,就是這樣,就「瞞騙」了許多新人。

我覺得與他相遇是上帝最奇妙的安排--從我返教會開始到現在都是由他牧養。我由一個初信者慢慢到被栽培,到現在成為家員的我,當中都不乏他的鼓勵。我仍記得上栽培課最後一刻裡面,他送了張書籤與一盒朱古力給我,提醒我享受主耶穌的愛同時,亦都要分享主耶穌的愛給身邊人。所以由那時起我就努力地去傳福音。

到我成為家員之後,有時候都會面對好多的困難,例如,面對很多的事奉和學業上困難,令自己的靈性軟弱時,他都會很眼尖發現了我的問題,每次就會走過來講:「朱立毅!你有些嘢喎!」之後,我每次都會與他說我面對著的困難。每次與他傾訴之後,他都會給一些建議等等,與我分擔我心裡面的煩惱。

而我與他都有一個共同的興趣,就是跑步!我們都會在禮拜日晚,係摩士公園附近跑步。趁著仰望籃球隊練習的時候,我地放下自己的物品給其他的弟兄姊妹保管,就出去跑。透過跑步這段時間都有很多的分享。例如分享日常生活瑣事,他上班的經歷等等,跑步這個過程裡面,都會聆聽彼此的分享,我們都成為一個聆聽者,彼此聆聽對方,透過分享而令到彼此有更多認識。

最後都要在這對朱小唐說:「好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