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導師(螳螂CELL陳曉瞳)

thank-you1
我最想感謝的屬靈父親是虹軍的其中一位導師,Bill。

在我的印象中,Bill是一位熱情,細心,熱心事奉和善於聆聽別人的人。每次軍會,Bill都會帶着充充滿滿的喜樂帶動整軍投入當中,是一位很有感染力的導師。不但這樣,每當有新朋友參與聚會,他都帶着熱情與真摯的態度來介紹自己和了解他們,讓新朋友感受到喜樂和關懷。這些見證啓發了我多以真誠和愛關心身邊的弟兄姊妹,並細心去留意他們的需要。Bill,感謝您!

在我第一次成為軍祈主席,第一次出任司琴事奉,心裏面對壓力和懼怕時,他寫書籤鼓勵我,給我信心。迎着公開考試,他不斷為我打氣和祈禱。甚至今年參與「生歷奇境」也與我同行,買飲料支持我。可見Bill是一位與小羊同行的導師。Bill,感謝您!

有一次,我參與了軍團契籌委的事奉,回家後已非常疲累。大概十時多,竟然收到Bill的訊息,讚賞我和其他籌委在軍團契當中盡心事奉。然後問了我一條問題,「見你今天少了平日的笑容,你ok嗎?有野可以為你分擔嗎?」

當下才想過來,經過一整天為虹軍團契的預備和導師助導們的會議,已經夜了,也筋疲力竭,但不忘關顧身邊的小羊,令我十分感動。從導師身上感受主基督愛,Bill,感謝你!

Bill,感謝您一直與我同行,在信仰路上不斷鼓勵我成長,也感謝您願意分享自己大小的經歷,給予我們喜樂,讓一班小羊感受主恩的滋味。要感謝的,太多,我會帶着您的精神「堅持到底,必有野睇」努力成長。祝願您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