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仰望家書 - 周善敏導師>>

WhatsApp Image 2020-02-07 at 1.49.20 AM

早晨!仰望之家的弟兄姊妹,今日是禮拜五,往常我們都會在這天的清晨起床參與聚會,但因今次面對武漢肺炎、晨更取消了,缺少了在清晨與肢體讚美神的機會,很是可惜呢!

所以今日的家書,為大家帶來我在新年期間與少年團的眾弟兄姊妹一同到以色列朝聖時、在其中一間教堂中讚美神的片段,希望詩歌能激發我們對神的讚美神❤

這間教堂叫「牧羊人野地教堂,又名天使報喜堂,Field of Shepherds」,位於當年耶穌降生時、天使向牧羊人宣告喜訊之地。教堂頂部故意以很多小圓玻璃造成,光線照亮了內部,讓人想起牧羊人看到的神聖光芒,光線自然進入並照射整間教堂,頂部牆上寫上「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而教堂中的三幅畫象,正好描述當時牧羊人在遇見天使時和後來見到主耶穌降生的心境變化。(提示:可以看一看他們的面容喔!)

WhatsApp Image 2020-02-07 at 1.49.20 AM (2)

WhatsApp Image 2020-02-07 at 1.49.20 AM (3)

WhatsApp Image 2020-02-07 at 1.49.20 AM (4)

參觀這間教堂時,正是收到香港被武漢肺炎困擾的信息。很希望透過牧羊人在遇見小小的主耶穌時心中的歡欣和平安,也希望透過一首簡單的讚美詩歌,為大家驅走少少心中的鬱結、苦悶與惶恐,期待盡快與大家見面、到時可以面對面一齊唱詩讚美神啦

PS 教會樓底很高,我們唱詩歌時回音很大,大家盡量想像下當時嘅情況啦不過亦都因為咁,我哋唱嘅速度比平時慢咗少少,加上我哋事先係無練習過的,大家唔好介意

PPS 最後仲有導遊姐姐嘅一句Perfect

PPPS 呢個以色列團仲有好多其他得著都想同大家分享,大家引頸以待一下吧

WhatsApp Image 2020-02-07 at 1.49.20 AM (1)

主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