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ly Holy Run分享

仰望之家第二屆的校福接力賽Wholly Holy Run在三月十日已經圓滿地結束。感謝神讓當日有美好的天氣,讓到比賽過程中有順利和有安全!而以下就是其中三位在Wholly Holy Run參與弟兄姊妹的分享。

胡裕仁導師

回想起3月10日最深刻的事,我一定會說是「校福接力賽」。Untitled1

一轉眼,今年已是仰望之家第二屆校福接力賽,記得上年未有校福接力賽之前,新組成的校福拓展部中,導師正努力構思如何推動各個仰望之家的校福。大家都談起做小羊時所推動的校福活動,同時又為現存仰望之家的校福感擔心,因為擔心校福事工會青黃不接。

突然,大家靈機一動,建議舉行接力跑,因為接力跑有承傳的意思,當運動員把接力棒傳予下一位選手時,就好像我們的屬靈長輩把福音的棒交給我們一樣,而跑道就是生命的呈獻,接力跑的目的,就是讓仰望之家同心,一起承擔上一代對仰望之家700的夢想,興起校園福音事工,成為天國精兵。

起初籌備接力跑時,對校福拓展的導師而言,的確是一項挑戰,因為我們之前未曾試過同類型活動,我們沒有經驗。所以,我們早在五個月以前就開始籌備各樣事項,包括寫計劃書予牧者﹑申請場地、宣傳、物資預備﹑影音﹑紀念品,預備當日場地及人手安排等,我們反覆思量有沒有遺留的地方、也十分仔細地安排賽道測試,雖然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但我們想,一切都是為主而作,就要盡善盡美,集合我們眾人的智慧與力量,希望為仰望之家留下深刻而具意義的美好回憶。

另外一件我們很擔心的事,就是校福接力賽的反應,感謝神!在各方同工支持及推動下,2012年第一屆校福接力賽就有參與隊伍數目17隊,總人數193人,整家共接力跑了726 圈。而今年,仰望之家在各方面都有新突破,參與隊伍數目22隊,總人數245人,達到目標圈數744 圈,同心衝破700!!

每一年校福接力賽都以700圈為目標,意思就是仰望之家700人的夢是需要你同我一齊拼出來的,如果願意與仰望之家一起拼出來這少年夢,就對帶著福音的捧在跑道上為主傳揚祂的福音吧!當我看見仰望之家,不論是年輕的小羊,還是平日鮮有運動的導師,都不惜付上熱汗、忘記雙腿帶來的疲倦,同心為仰望之家、為神忘我擺上的時候,熱血就湧上心頭,不禁地呼喊:仰望之家700人,一定會成功!!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陳冠豪助導

感謝神,在第二屆校福接力跑wholly holy run中男同工隊獲得了最快圈速奬。當中都有一點的經歷,在此向大家分享分享。

在接力跑當中,每隊都需要定下目標圈數,而男同工就定下了和上年一樣的目標40圈。對於這個目標,大家都很謙虛的說「我只跑一個圈而已,你加油啦!」這都是大家開玩笑的,直到比賽當天,男同工一同穿起我們獨有的戰衣「仰望籃球衫」,士氣立時有了筆墨無法形容的提升。

作為隊長的我理所當然要跑第一棒,當比賽的哨子響起,看到每一個隊員都火箭般的飛出去,努力為自己隊伍的目標奮鬥。

比賽一開始大家都用盡全力的跑。比賽跑到中段時,大家都開始沒太大的力量加速,每次跑完一圈時,大家都上氣不接不氣。但每一次大家都是飛出去的,為著目標40個圈而努力。

最激勵著我的,就是當每有一位同工出去預備時,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高呼他的名字,而他們每一個都是跑盡力氣回來,也高聲為同工打氣。當比賽接近尾聲,我們更想突破目標,加速加速再加速,衝破40大關後,再加多5圈。開始也結束,最後一棒就是由我去跑,當時還有1分鐘。當我跑回來起點時,各位同工都一地舉起手來迎接我,這又是一個令人深刻的畫面。當時,在比賽之先各人都是謙虛的說跑一個圈而已,但上到戰場大家都是為到目標而奮鬥,燃盡所有的能量,燒乾每一點汗水,為要達到目標。

我們今天也是如此,不論你跑得快或慢、不論你是城長或是家員。福音的戰事,時刻都在進行,讓我們穿起我們獨有綠色戰衣,上戰場衝鋒陷陣,亦為身邊同工打打氣,努力對抗每一場的爭戰。”燃盡所有的能量,燒乾每一點汗水,為要令人得著福音”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三章13-14節)

許銘生(翱翔軍大咀鳥CELL)

接力跑是一個團隊項目,當中要把接力棒不停地移交。就好像福音的訊息也要薪火相傳。然而一個人在一小時內要跑三十多或四十多個圈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需要靠弟兄姊妹的彼此分擔。當一個跑完一圈沒力氣的時候就可以有另一個補上。我在永光的年輕力壯隊中感受到,一個人無論是體力或生命上也有限制。就好像信仰的道路,一個人跑的話肯定會有累,有停下來的時候,但是有之後的人為你接棒的話,不單可延續下去,更加可以讓你盡情地跑盡每一個圈,毫不猶疑。然而在接力跑當中,我只跑了3個圈,付出的可能不多,但是和隊友合計時便有很多。所以我在當中跑的不單是跑了3個圈,而是整隊的圈數,是整家的圈數。這是我們合一所作的工。只要我們盡力,上帝必會再給力我們。所以讓我明白到我們事奉的時候,不單是那一次的事奉,而係造就天國。今年各隊都為訂立的目標灑熱汗和堅毅不屈,願大家在信仰和傳福音的事上都能記得這次接力跑中堅毅不屈,彼此分擔的歷練。


從以上三位弟兄的分享可以看到上帝藉著今次的Wholly Holy Run為他們的生命帶來了不少的改變。在校福接力跑當中,各人都盡了自己的全力,即使疲累,也因著當初訂下的目標而堅持下去。更重要的是我們作為隊員,在過程中互相打氣,彼此激勵,這就是一個信仰群體需要的素質。希望仰望之家能夠帶著接力跑中的堅定,在福音事工上更盡忠,把福音的棒繼續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