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情滿載」佈道會分享

翱翔軍 KINGBIRD CELL 鄧穎欣

433282299_640這一步,我相信沒有主的帶領,定必不能做到。我能夠踏出第一步邀請媽媽出席四月二十八日的佈道會!而她和她的女兒(我)一樣,第一次返教會,返佈道會就決志!感謝神,那一天心情既興奮,又緊張,還有激動、感動……複雜得很。

回想起來,第一次決意要邀請媽媽返佈道會就是四月頭的祟拜報告中,當時首次播映恩情滿載佈道會的宣傳片,片中的故事引起我的共鳴,而我深信很多弟兄姊妹亦經歷過當中的故事:家庭的逼迫。自我決志信主,家人便一直極力反對我出席教會聚會,而逼迫的程度隨著時間增長,當中會有輕緩,亦會讓我軟弱。但感謝神,今天的我依然能堅持在仰望之家繼續與大家一起成長,而這份恩典並沒有停止,反而更多。看過宣傳片後,心中的確有一絲的意欲去邀請媽媽去出席這個佈道會,但又感到戰兢。 這時坐在身旁的亭芝跟我說她上年也曾邀請她的媽媽出席,而今年亦會再次邀請。當她問我會否與媽媽一齊來的時候,我的決心大大地堅定下來!但問題是怎樣地邀請她呢?

在接下來的四月裡,我都在盤算著如何邀請媽媽,又擔心她會否拒絕,但藉著祈禱將一切交託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在我邀請的那一天(在佈道會的前一週),我媽媽提及了她會在平日放假,這本來與我預期的大大不同(她往常在六,日放假),但當我給她看佈道會的宣傳單的時候,她卻沒有多大的反應,只說了一句:即使當天要上班也可出席。其實我當時的心情緊張得很,邀請的說話也不多(只遊說她調配放假日期及能否出席),但神的安排卻令人感到意想不到,人的意念的確不就是這樣,媽媽便守約出席佈道會,儘然她當日其實很累。雖然她真的出席了,但我又同時會在想她會不會在佈道會中睡著,能不能接受到佈道訊息。但這些擔憂卻在她的投入專注,一同唱歌時一一減去。更令我喜出望外的是,在決志環節,講員邀請願意去認識主更多的人去跟人默念決志禱文,而我媽媽竟然有做!所有的事情切切實實,始料不及地發生。福音,就是這樣,一個一個在我家中傳揚。

不過事情卻還沒有完結,在整個佈道會完結後,我們卻找不著一個陪談員。但感謝神的是,同行還有一個好同工!我和亭芝不約而同帶著我們的媽媽參觀大禮堂,小禮堂,而在去六樓辦公室過程中終於遇到一位陪談員。能認識主是我一生中美好的事,這次能夠把這美事分享給自己的家人是建立基督教家庭的第一步; 也許會有不夠勇氣,疑惑,但在一切的事上都認定神,衪必能指引我們去走下去。弟兄姊妹,若果你都有傳福音給家人的心志,放膽倚靠去作!也許當中的時間或長或短,(在佈道會入面分享的姊妹足足以十五年的時間去讓她的媽媽信主),但在神的計劃當中,必能成就!加油,在今年的母親節入面我更以一本屬靈書作為禮物,其實小小的行動能把福音傳揚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