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01日 《仰望家書 – 黎綺雯》

WhatsApp Image 2020-04-28 at 11.58.20 AM
仰望之家的各位近來好嗎?都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只能透過zoom見一面。而我與大家已有7個月沒有見面,因為自己的軟弱,離開了教會。而當中有兩個原因,希望大家能夠透過我的分享,也藉此鼓勵大家。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自己於上年年尾的時候(軟弱期間)突然諗到自己返了這麼多年教會是為返而返,完全沒有將神的話語扎根心中,將神擺在第一位。

第二個原因是當導師助導要我回答信仰問題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狀態好似在上學,背model answer一樣,並不是真的深入去了解這個信仰。

就是這兩個原因讓我覺得這個信仰不真實,這是我3月前的諗法。感謝神!因為神讓我助導、我身邊的人鼓勵我,感動我,讓我有勇氣重新參與cell聚。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我的cell員依舊熱情地歡迎我,接納我,而正正因為他們的熱情讓我感受到神的愛從没離開我,而我透過大齋期反省到我之前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我沒有真正把心打開並打理乾淨讓聖靈進入我內心,而是往往把自己收埋,關閉了自己的內心,不願正視自己的問題。

所以仰望之家的弟兄姊妹, 敞開自己的心靈,讓神和身邊人也進入你的內心吧。神會帶領你的。

主內
Ang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