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仰望家書 – 陳淑英導師》

WhatsApp Image 2020-02-26 at 10.25.16 PM

WhatsApp Image 2020-02-26 at 10.25.16 PM (1)

WhatsApp Image 2020-02-26 at 10.25.17 PM

WhatsApp Image 2020-02-26 at 10.25.17 PM (1)

你看到什麼?
湧浪、海、雲、蒲公英、芒草、羽毛

不~「它」是看不見,但感覺到的 —「風」,風是當空氣流動嘅時候而產生的。
當湧浪拍打岸邊⋯
當雲在飄動⋯
當蒲公英散播種子⋯
當芒草彎腰⋯
當羽毛被吹起⋯
就知道風的存在。

神的愛同樣看不見,但感覺到的。
當翻開聖經⋯
當為醫護 社會 病人 DSE … 禱告⋯
當與cell員彼此相愛⋯
當你關心身邊的人⋯
當你有生命每天醒來⋯
當你在球場打波⋯
就知道愛的存在。

神的靈也像風一樣
「風隨着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裏來,往哪裏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約翰福音‬ ‭3:8‬ ‭
⋯⋯看不見的,但可以感受到

在沒有返教會的日子,不知你是否感覺神的愛減少了或離我們很遠?

空氣無時無刻包圍着我們,你用力一吸就進入身體了,你的手輕輕一扇就感到了,空氣沒有離開過我們。

你渴望被愛包圍嗎?
衪就在,神像風一樣沒有離開過我們,你不用做甚麼,只要打開心門,神的愛就充滿了我們。

當物件遇上風便會起了些變化,那我們的生命呢?遇上了神的愛後,有否起了變化?
在這日子,就讓仰望之家被風吹動,使我們在停課期間起了變化,使人看得見神的愛。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裏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了。」約翰一書‬ ‭4:12‬ ‭

最後,分享一句話
從來沒有人見過風,但係當我地見到羽毛被吹起,就知道風的存在,神的愛都係一樣,神係好愛我哋,從來冇離開我哋。

主內
蛋蛋

#神像風輕輕吹
#遠足後感
#睇劇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