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仰望家書 - 區嘉慧導師>>

親愛的同工、小羊:

新年過後,不知大家有沒有長胖了呢?

相信大部份同工對於03年SARS有較多的印象,而小羊們或許因當時年紀較小而未有太多回憶,只能藉網上資訊回顧。對於我來說,SARS帶給我深刻的記憶是突然放了一個長假期,然後長胖了一點 (真的是只有一點)、籌備一段時間的團契比賽取消很可惜、帶著口罩參與聚會、弟兄姊妹在教會電梯中「郁手郁腳」,大家忍著笑不能說話,還有就是醫院的隔離病房,有等待著離開的病人,也有站在醫院外舉著支持字句的病人家屬,他們只能透過一扇窗互望。那一年的SARS過得不容易,故今年面對武漢肺炎,真希望能快一點結束。

老人家回想完過去,就要說說現在。這個禮拜崇拜有一句很深刻的歌詞,唱的時候腦海中突然浮現起一個畫面,本人的畫畫能力是有限公司,沒有美感可言,但也畫下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基督耶穌的大愛就是如此,願意放棄高天尊貴走向各各他。

WhatsApp Image 2020-02-04 at 4.27.09 PM

最後分享一個小小感受。雖然只有一個多禮拜沒有見面;雖然不是第一次透過youtube與大家崇拜;雖然在任何時候也能對話,但崇拜中的彼此激勵環節時,還是很想念大家呢!

主內
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