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仰望家書 – 周善敏導師》

試問怎可不愛祢?
原曲:What kind of love is this?

耶穌:「天父,將他赦免,因他心意迷亂,他所作的他不曉得,才執意枉屈。身上釘傷刺痛,瀝瀝鮮血流盡;人子無罪盡擔當眾罪,好讓卑污可赦去。」
我:「恩義刻骨銘記,主恩真太完備!憂傷、歎息統統退避,全因祢捨己。苦罪終得處理,讚美永獻給祢;如此重贖、邃智、細膩,試問怎可不愛祢?」

仰望之家的弟兄姊妹,近排安好嗎?

一眨眼已經到了3月,踏入了第一季的尾聲了。回想起上一次與大家見面,原來已經是19/1的歡送會了,當日在party room的氣氛、遊戲、每一個你們的笑臉,記憶猶新,噢!原來我們已有整整一個多月沒有見面了。今日崇拜時,彼此激勵環節,一聽到「沒法抓緊光陰片刻分秒」,即刻好有感受,眼淚又唔爭氣的標出來

然後,潘牧師在主領聖餐時分享「人總是善忘的,所以當我們記念一件事時,需要用一些具體的事物把我們記憶留住。」,每一個月的聖餐崇拜、每一次的「餅與杯」,就是把神無形的恩典有形地表明出來,讓我們記得耶穌基督的恩情,提醒著我們是基督用重價買贖回來的,因此在一切言行舉止上都要有基督的印記,無負主愛。

腦海中常浮起這句歌詞:「如此重贖、邃智、細膩,試問怎可不愛祢?」。每日見新聞、聽著不同人的故事,心臟居然會出現「揪住揪住的痛」,然後愈來愈感受到人的渺少、卑污、被罪擔壓在身上而無力自救(什至居然會在罪惡中沉淪、享受罪中之樂),但天父竟用人類智慧意想不到的方式向世人展示祂的愛。這份「邃智而細膩」的愛,是何等珍貴、浩瀚!我在想,我要如何把這份愛好好保護起來、如何珍而重之捧在掌心中;我又如何把這份愛揉在心田,把基督的恩情刻進骨髓中;我又可以如何在生活中的一言一行把這份愛展露出來、表達對神的愛?

「試問怎可不愛祢」這句歌詞成了我的座右銘,具體地把我的記憶留住、守住了我的生命。
你呢?你又如何具體地把基督的恩情留在你的心間呢?

願我們在這時刻仍能忠心愛主,展現靈性光輝!

主內
P

WhatsApp Image 2020-03-01 at 11.27.2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