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仰望家書 – 黃皓詩助導》

WhatsApp Image 2020-03-12 at 1.45.07 AM
各位弟兄姊妹,停課多日,不知你們除了在網上上課之外,你們還會怎樣運用其他的空餘時間呢? 是追看最近很火熱的愛的迫降?是睇聖經?還是做家務和功課呢?

當我自己正重覆地過這種生活模式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正正被困在這個循環裏;我的生活好像缺乏了一種生命力和生產力。 所以有一天我選擇去祈禱,求天父參與我生活的每一個部分。祈禱過後,我會期待著神要透過我的生活去進行甚麽計畫呢?於是我便帶著這份期待的心去過我的生活。

而第一件事情讓我確實感受到神在我生活中的作為,便是透過照顧屋企人從而學懂去表達對家人的關心,讓他們感受到神的愛。
例如 , 起初我覺得每日要按時買食物給屋企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但我漸漸發現,原來透過買食物這件事情,我可以藉此關心嫲嫲的需要和喜好,亦能打開我們的對話和交流。

第二件事讓我感受到神在我身上的作為,便是我願意突破自己的限制,嘗試做平時做不到的事情。由於我的畫工實在不能以文字來表達,所以我以往所製作的生日卡也只是剪剪貼貼再加上一些文字的簡單設計。但最近我很想挑戰自己,於是我便去挑戰繪畫人物! 我透過模仿嘗試掌握我要繪畫的人物,然而,我發現繪畫人的眼睛是一件十分艱難的事。不過感恩的是,最後我也挑戰成功,能夠繪畫一張生日卡給送給小羊。

仰望之家的弟兄姊妹,我相信不論是在做家務、做功課或是與小羊交流、照顧屋企人的事情上,也會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所以,希望你們切勿錯過生活中任何一個機會,好讓神能在你們生活中的工作。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8:28)
主內
Nic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