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愛」-林諾軒(蒲公英CELL)

神的愛

人的愛是有限,是易變的。
神的愛是無限,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的確人愛的範圍很小,可能只愛弟兄姊妹,父母和自己,有時更會因著別人的樣貌,行為,言語,地位而對別人的愛有所改變。回想起以前童年時候的我,我對別人的愛總有著一點的自私。特別是班上成績低,地位低的人更加會不屑,先不要說我去愛他們,更甚是討厭,嘲笑他們,在對自己沒有益處的人總擺著高高在上的姿態。在沒有真正去認識主耶穌前,這些童年經歷的確令我讓的愛產生迷惑和不理解。詩篇 25:7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阿,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

就算自己在幼稚園,小學都是基督教學校,但我對神的愛一點都不認識,卻在成長過程經常聽到耶穌釘身十字架,覺得好正常,同我沒有關係,我完完全全沒有想過釘身十字架背後原來是為了我們這些罪人。 羅馬書 5:8「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從前覺得神的愛是普通,現在覺得神的愛真的是很偉大。從前當自己還在母親的懷胎中,並且不願意認識祂,只埋怨祂,不愛祂。但祂己經在幾千年前為我的罪釘身十架。 我看見神很愛世人包括自己!God so loved the World!

『是我主,默然地犧牲!甘心承受痛楚!』hin

反思自己對底有幾愛我的主?對主的愛真是不足夠。那種從心底裏去愛主?的確還是有點缺少。但感謝神在我還未深深地愛祂,祂己經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 4:19「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最後就算我是外在的不可愛,有缺陷,內在的缺乏,空洞。這一切都不會減少祂對我的愛。全因為祂很愛我們每一個。 羅馬書 8:38-39「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我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