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ly Holy Hope

「Wholly Holy Hope!棄絕身心污穢,靠著祢戰勝一切,
Wholly Holy Hope!獻奉聖潔身體作活祭,見證祢愛的真締。」

相信大家最近也會隨口哼起這一首歌,沒錯,這就是仰望之家今年的主題曲「WHOLLY HOLY HOPE」。

「WHOLLY HOLY HOPE」同時是今年仰望之家的大方向。「WHOLLY」意思解完全地,「HOLY」則解聖潔的,言下之意,仰望之家今年的大方向就是要整個家一起追求完完全全的聖潔,以聖潔的生命事奉神,為神作見證。

第一季的「WHOLLY HOLY FIGHT」,方向和以往的主題月份比拼有點不同。不同之處在於,以往的比拼是透過各CELL之間的良性競爭、互相以「傳福音」作為行動去提醒身邊的人也要努力傳福音,當然,大家都會知道傳福音的背後,為的是讓更多人認識主耶穌,我們的敵人是魔鬼。

然而,第一季的「WHOLLY HOLY FIGHT」讓傳福音背後的意義更加鮮明,我們傳福音唯一的敵人就是魔鬼。各CELL定立自己的目標「EASY、NORMAL、HARD」,當我們能夠達到,甚至超越目標的時侯,我們就成為了「WHOLLY HOLY FIGHTER」,我們就好像打魔鬼打倒了一樣。

弟兄姊妹,第一次的「WHOLLY HOLY FIGHT」已經過去了。在當中,如果無論你認為自己已經為上帝擺上了最好的,請你繼續保持這一顆願意完完全全地為上帝擺上自己的心,同時,請你用你的生命去影響身邊的弟兄姊妹,讓他們能夠學效你一樣完全地為主擺上自己。但若果你認為自己未盡全力,常常為自己保留了一點,因而在上一次的比拼中有不甘的心情,請你好好預備,因為在23/3即將又有第二次的「WHOLLY HOLY FIGHT」。

以下有四位來自四軍的主題月份籌委與大家分享:

翱翔軍 大咀鳥CELL 火柴

大家好 !我是來自翱翔軍大咀鳥CELL的火柴。相信大家聽到我的名字,便會想起我在Wholly Holy Fight的籌委宣傳、激勵士氣時候,七情上面的演出,而我這次正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在Wholly Holy Fight擔任籌委的一點得著。
還記得有天助導打給我,告訴我,我已經成為了Wholly Holy Fight的籌委。吓?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的?然後我再問助導,原來他心目中早就已經有人選,他想我在擔任籌委的過程中有所學習和成長。自始之後,我就開始了這個幾月的籌委事奉了。當自己知道Wholly Holy Fight需要給各CELL各自需要達到的人數目標的時候,作為一個籌委就更要成為一個CELL裡面、軍裡面、甚至是家裡面的榜樣,去帶動整個家也有努力為主搶救靈魂既心志,戰勝魔鬼!
所以,自己亦有為到CELL人數目標去努力,為主爭戰。當你看到CELL的人數只是停留,甚至正在倒退的時候,相信你不會忍心讓自己的CELL繼續沉下去。我知道各位弟兄姐妹也一定會為自己的CELL擺上禱告,同時我更希望仰望之家會一同祈求上帝賜自己有勇氣、信心、智慧、去將神的福音傳開,在魔鬼手中搶救更多靈魂,讓神介入他們的生命中,繼而為主作鹽作光!

虹軍 巨蟻CELL 周銘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在這次擔任宣傳中的得著。其實當初只是很好普通地在晚上收到了助導的電話,問我有沒有興趣負責將近的人數比拼的宣傳,我起初也都有少許豫疑, 怕自已能力不足,但最後都被說服。第一次宣傳由於較趕緊, 所以大致上都是由係導師負責,而籌委只是負責製作道具,合力上演了「街霸」 ,幸好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很好。直到第二次宣傳就大多由籌委負責,雖然開始時找不到方向,但都能透過溝通解決問題,更重要的是能夠透過這兩次的宣傳去鼓勵整家的士氣。

其實不需要太擔心抑或者感到豫疑,因為作工的不止你一人,還有很多同工和導師助導一起努力,希望能下一次能在台上見到你。最後,多謝各位籌委同工和導師的幫忙,教會了我很多的事情。謝謝。

破浪軍 領航魚 Billy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成為Wholly Holy Fight的籌委,讓我可以藉着不同的宣傳和分享去推動仰望之家眾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心志。

在整個的籌備過程中,我們一班籌委都希望藉着「街覇」作為主題。街覇就是一個要不斷戰鬥的遊戲,情況就好像我們的信仰一樣。每天我們也要去戰鬥,為的是要拯救更多的靈魂和使上帝得榮耀。作為一個為上帝爭戰的Fighter,不但要用屬靈操練去裝備自己,更要時刻倚靠着上帝的大能。

在整個比併當中,我很欣賞仰望之家每一CELL在這個比併的努力和為福音擺上的心志,特別欣賞每一CELL都願意去選擇Normal或以上的難度,願意去挑戰自己,為上帝擺上自己的時間。縱然不是每一CELL也能達到目標,但你們的付出上帝必然看見。希望仰望之家能夠在未來Wholly Holy Fight的Round 2繼續為為福音努力,突破自己,繼續為主打勝利的仗。

衠軍 獅子CELL 志欣

感謝神能讓我成為第一季Wholly Holy Fight的籌委。這次的事奉讓我對神更有信心,因為我看見神在我忙碌的日子裡一直帶領我。

在事奉裡,我很開心看到籌委為仰望之家預備的獎勵能夠送給挑戰成功的CELL手中,我們所作的是沒有白費的!
無論大家今次能否挑戰成功,希望之後每場Wholly Holy Fight的比試,各個CELL都能夠願意靠著神去挑戰成功,,每個CELL都能夠成為Wholly Holy Fighter。不但能夠得著籌委所預備的獎勵,還能夠得著神的獎賞。

仰望之家!加油!